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首位白宫记者确诊感染新冠,本周参加两场简报会
2020/07/10 12:22  中国新闻网  

  综合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白宫一名记者在参加了两场简报会后,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美媒称,这是首位白宫记者被确诊。在该名记者被确诊之际,尽管华盛顿特区的新增确诊病例水平仍然较低,但全美确诊病例激增。

  资料图:美国白宫。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白宫记者协会会长卡尔(Jonathan Karl)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名记者没有出现症状,也没有在媒体工作场所逗留。

  卡尔写道:“此人在7月6日周一下午和7月8日周三下午参加了简报会,在呆在白宫的整个期间都戴着口罩。”

  电子邮件显示:“该名患者没有症状。我们正在联系此人回忆曾与之有过密切接触的人。除了简报会之外,此人没有在白宫以外的地方工作,只待在简报室里,未到过我们工作的其他区域。”

  报道称,白宫正在为接触过这名记者的其他人,提供免费新冠病毒检测。

  报道指出,白宫记者被允许在白宫西翼的车道上与官员交谈,也可以穿过西翼的某些区域。这些区域通向新闻官员办公桌,而许多白宫工作人员通常都不戴口罩。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