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决战贫困——脱贫路上诠释初心与使命
2020/07/01 10:59  新华社  

  ↑广西百色市田阳区五村镇巴某村驻村第一书记林良胜在与村民周丈丰拉家常(4月15日摄)。

  广西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在新一轮脱贫攻坚行动中,一大批党员干部奔赴第一线,和贫困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拧成一根绳、攒足一股劲,带领群众一步步实现脱贫梦想,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新华社记者 周华、黄孝邦、曹祎铭、崔博文、陆波岸、张爱林摄影报道

  ↑广西武宣县金鸡乡仁元村驻村第一书记杨俊兴(左)和返乡创业者覃永灵一起检查鸡饲料的质量(6月18日摄)。

  ↑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乌英苗寨,驻村工作队队员覃天阳走村串户,开展扶贫工作(3月27日摄)。

  ↑广西兴业县山心镇蓬塘村驻村第一书记郭瑞(右一)与茶农林海燕(右二)在村里的电商服务站讨论新产品的销售方案(5月3日摄)。

  ↑广西南丹县八圩瑶族乡文家村驻村第一书记黎祖役(右)和村民一起搭建百香果种植用铁丝网(4月29日摄)。

  ↑广西凌云县泗城镇后龙村驻村第一书记于洋(右)与村民罗启芳拉家常(4月17日摄)。

  ↑广西兴业县小平山镇金华村驻村第一书记董积有(左二)与村民一起清理河道中的淤泥和垃圾(5月2日摄)。

  ↑广西天等县天等镇朗明村驻村第一书记陆荣斐(左)在与村民拉家常(4月22日摄)。

  ↑在广西马山县加方乡龙开村中塘屯,驻村第一书记毛鑫(右)在了解村民蒙艳梅的兔子养殖情况(6月28日摄)。

  ↑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乌英苗寨,驻村工作队队员覃天阳(左三)在田间和群众交流(3月27日摄)。

  ↑扶贫工作队员黄军河(左)在广西宁明县寨安乡那练村村民家进行入户调查(1月6日摄)。

  ↑广西融安县沙子乡三睦村的包村扶贫干部黄淑亭(中)在田间了解村民春种情况(5月1日摄)。

  ↑广西凌云县伶站瑶族乡浩坤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栋明(左)在与村民交流办农家乐经验(4月16日摄)。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