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香港各界人士:期盼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尽快实施
2020/06/29 19:58  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期盼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尽快实施,期盼香港早日恢复安宁,迎来繁荣稳定的美好未来。

  随着“七一”临近,香港各界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各界人士表示,希望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尽快实施。

  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创会主席 龙子明:我觉得国安法出来真的是最好的时候,是帮助香港止暴制乱的一个最有效方法,这个是很好。所以我们作为香港人,应该全力支持国安法,而且中央也撑在我们后面。后盾是中央政府和14亿人口。只要我们立定决心,我们要把事情做好,肯定能做好的,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 蔡毅:通过国安立法,我们相信能够有效维护香港的繁荣和稳定。因为国安法的制定,对于稳定香港的各方面的局势,对一些投资者实际上也是一个利好的因素。所以,长远来讲会有利于香港的经济发展,有利于香港的民生。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 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会长 陈仲尼:从国际惯例,从合法合宪的角度来说,中央这样做都是完全对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国家安全法。

  香港市民 乐养娣:让社会上的人知道,如果你真的犯了法,你会接受什么样的处分。中央自从推出国安法,我真的很开心,我们一般老百姓都很开心,也期待国安法真正成立(施行)以后,社会上能够有一个好的改变。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