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2020年贵州高考网博会正式上线 高考成绩查询填写志愿必上
2020/06/03 11:14  多彩贵州网  

  每年到这个时刻,我们都会呼喊:专业、权威、好用的高考咨询平台——贵州高考网博会上线了!

  每年的盛夏常是莘莘学子检验自己的重要时刻。

  在此祝愿广大考生在今年的大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

  获得一个理想的成绩后,接下来最重要的事就是选择一所优秀的大学和喜爱的专业了。这时候一个专业权威且好用的平台就显得格外重要。

  1.怎样的平台才专业呢?

  贵州高考网博会已经持续开办了三年,服务超百万考生。有考生评价:“有了贵州高考网博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填志愿的事了!”

  2.怎样的平台才是最权威的呢?

  贵州高考网博会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多彩贵州网主办。贵州省招生考试院采用创新思路,通过“互联网+高考”方式,多彩贵州网借助强大的影响力和技术,共同搭建贵州省唯一指定咨询平台。平台资源数据由贵州招生考试院提供。打通了考试填志愿的便利通道,考生可以通过本网渠道直接填写志愿!

  3.为什么说贵州高考网博会好用呢?

  填报志愿需要了解众多高校的历年情况,贵州高考网博会拥有“多彩高考志愿通”大数据智能填报系统,该系统通过考生生源基本信息、高考排名、高考分数等个体数据,结合海量招考数据和历年高考数据,综合大数据算法分析预测报考学校和录取概率,为您提供更为智能和精准的筛选!

  所以广大的考生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进入并收藏吧!

  登录“贵州高考网博会”

  通道一:登录“多彩贵州网”进入“https://gzgk.gog.cn/

  通道二:登录“众望新闻客户端”进入“科教”频道

  通道三:在百度搜“贵州高考网博会”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