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4月4日10时 武汉市主次干道亮红灯 车辆停止行驶默哀致敬3分钟
2020/04/04 08:22  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3日晚,据武汉市交管局消息,4月4日上午10时至10时03分,武汉市主次干道交通信号灯统一调至红灯3分钟,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月4日上午10时,汉口江滩一元路广场,将举行悼念活动,为表达对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敬意和哀悼,届时,武汉市区主干道和支干道的红绿灯,将在10时至10时03分管控调整为红灯,路面所有车辆停止行驶3分钟。

  武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此时间段,理解、支持并自觉遵守交通管控措施,停止行驶,在10时03分解除管控后有序恢复通行。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