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江苏“聚力强富美高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采访活动在宁启动
2020/03/28 10:40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讯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罗鹏 高波 赵亚玲)今天下午,“聚力强富美高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采访活动在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钱家渡村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文科资深教授洪银兴现场解读了江苏全面小康建设的发展脉络和实践特点。参加仪式的媒体负责人和记者代表表示,将始终坚持守正创新、自觉践行“四力”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目标,用脚步丈量江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新进展,用笔墨和镜头见证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蓬勃动力和精彩篇章,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强音。

  据了解,本次主题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统一组织,将贯穿全年,重点分四个阶段进行。各媒体将统一开设“聚力强富美高 决胜全面小康”挂标专栏,陆续推出“百村”“百城”“百人”“回响”“巡礼”等系列报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奋勇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全面开启基本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中央媒体驻苏机构、省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记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各媒体报道团队将奔赴各地开展主题采访活动。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