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南非标准银行为中国抗疫捐款
2020/03/06 10:51  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比勒陀利亚3月5日电 记者蔡淳 田士达报道:日前,南非标准银行集团(标行)在约翰内斯堡总部举行捐款仪式,向中国驻南非使馆转交75万兰特(约合人民币34.7万元)善款,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南非标准银行首席执行官沙巴拉拉表示,标行对中国有能力和资源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尽管南非经济自身也面临着一定困难,但基于南中深厚的兄弟情谊和团结协作精神,在中国人民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标行决定向中国捐赠75万兰特现汇,以尽绵薄之力,坚定支持中国战胜疫情。

  沙巴拉拉强调,中国政府和人民以坚强韧性和超强能力,快速有效地遏制了疫情蔓延,为维护全人类的生命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令人感动和钦佩。他说,此次捐赠显示了标行和南非人民对中国战胜疫情的坚定支持,相信中国必将很快赢得最终胜利。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南非标准银行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慷慨捐赠、伸出援手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并向坚定支持中国抗击疫情的南非政府和人民致以崇高敬意。

  林松添说,此次捐赠的重大意义远远超出善款本身。不久前,上万名标行员工在非洲20个国家同时“穿红衣,挺中国”,用象征好运和胜利的“中国红”为中国人民加油鼓劲,让大家深受感动。标行向中国捐赠的不仅是现汇,更是团结和力量,是对中国政府和人民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支持,必将被中国政府和人民所铭记。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