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欧洲主流媒体持续与总台合作报道中国疫情防控
2020/02/21 13:53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欧洲多国主流媒体持续通过多种形式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跟进报道中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巨大努力。

  近日,英国广播公司的《冲击》栏目与总台在武汉的记者连线,记者展示了身后会展中心改建的方舱医院,并介绍了中国抗击疫情的各项举措。

  总台驻西班牙记者受邀参加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新闻栏目《24小时》和西班牙广播电台的《今日亚洲》栏目。总台记者向当地民众介绍了中国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意大利最大的电视台——梅地亚塞特集团旗下的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也多次连线总台记者。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在罗马接受总台独家采访,表达意大利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这一报道被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意大利天空24小时新闻频道等多家主流媒体引用。

  法国BFM商业电视台与总台共同策划节目,邀请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作为嘉宾,展现中国政府对取得抗击疫情胜利和保持经济持续发展的信心。

  此外,包括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塞尔维亚、西班牙、波兰等国的主流媒体连日来都播发或转载了总台有关抗击疫情的报道。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