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驻鄂部队抽调百余台军车为武汉市民配送生活物资
2020/02/04 17:44  国防部发布  

  驻鄂部队抽调百余台军车为武汉市民配送生活物资

  力保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生活物资正常供应

  车辆正在配送中心装载生活物资。洪培舒 摄

  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3日出动53台车辆101名官兵,分4个批次为武汉市民运送生活物资。自2日首次执行支援运输保障任务以来,该运力支援队已出动车辆100余台、人员300余人次,运送生活物资350吨。

  受当前疫情影响,武汉市物流配送企业员工尚未完全复工,市场保障供应人力不足。根据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请求,经报中央军委批准,湖北省军区协调驻鄂部队成立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担负疫情防控期间武汉市生活物资的网点运输保障任务。

  据悉,这支运力支援队于2月1日开始集结,人员和车辆主要从驻鄂部队和军事院校中临时抽调,共130辆军用卡车、260余名官兵,绝大多数官兵都是党员和骨干。2月2日起,该运力支援队集中居住、封闭式管理,根据地方配送中心的每日需求,派遣人员车辆装载物资,送往武汉三镇100多个配送点位。(解放军报武汉2月3日电 中国军网记者高辉、特约记者何武涛)

  官兵准备登车执行物资运送任务。洪培舒 摄

  官兵们在配送中心装载生活物资。洪培舒 摄

  官兵正在装载要运送到武汉市各大超市的物资。洪培舒 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