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高质量书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
2020/01/17 14:22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1月15日和16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先后举行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省领导杨岳、樊金龙、王燕文、郭文奇、张敬华、蓝绍敏、郭元强分别与所在团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在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体现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指示要求,落实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符合全省人民的关切和期盼。2020年,我们要让创新成为第一动力,让率先成为自觉追求,让实干成为鲜明特征,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书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在参加淮安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贯穿了新思想和中央精神,集中了全省上下的智慧,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2020年的重中之重是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希望淮安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战略优势转化为项目优势,把红色基因转化为奋斗动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淮安应有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参加扬州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保持定力、人民至上、克难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关于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要求,对做好2020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打牢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在参加南通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是一个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彰显决心的好报告。贯穿其中的环境负担降、发展质量增,企业负担降、市场活力增,群众负担降、民生温度增,彰显的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鲜明态度和厚重提气的奋斗答卷。全省组织系统要按照省委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在参加南京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传递信心、提振士气,指向明确、增添底气,聚焦短板、很接地气。新的一年,南京将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高质量发展导向,提升"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水平,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进一步增强城市创新能力、经济支撑能力、集聚辐射能力、协调发展能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增长极。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在参加苏州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是一个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绘就高质量发展蓝图的好报告。苏州将始终用总书记对苏州的殷殷嘱托指导目标再攀高,始终用迎难而上的精气神去实现目标再攀高,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目标再攀高,始终用弘扬"三大法宝"保障目标再攀高,咬定新一年目标任务,以"开门红"带动"季季红""全年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在参加南京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是一个高站位、真务实、暖人心的好报告,是一个科学、鼓劲、奋进的好报告。总结的成绩单厚重提气、相当有分量、十分不容易,对今年的工作谋划科学、部署清晰、措施有力,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底气做好今年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要抓实抓好民生实事,让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成色更足、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更加坚实。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浦沫瀚 杨国 毕然 曹鹏 王鹏 康健 罗聪懿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