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视频]香港各界:美方搞双重标准暴露乱港制华险恶用心
2019/11/22 21:14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香港各界表示,美国国会涉港法案罔顾事实、颠倒是非,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充分暴露了美国一些人搞双重标准的虚伪嘴脸以及妄图乱港制华的险恶用心,美方的错误做法必将损害其自身利益。

  香港新民党认为,美国把属于香港高度自治范围的事务纳入其监管范围的做法,非常不恰当,香港新民党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表示,美国单方面破坏中美关系,也对美国在香港的贸易和投资带来负面影响,动摇双边经贸合作的信心,同时为中美关系、中美经贸谈判增添阴霾,最终只会造成两败俱伤的局面。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发表声明说,美方这一法案的通过,赤裸裸地显示了美国对香港内部事务的粗暴干涉,应给予强烈谴责。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基本法》赋予香港独特的地位,“一国两制”的落实,确保了香港继续得以繁荣发展,民主自由程度较港英时期更为进步。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表示,美国会通过相关法案,将严重影响香港和美国两地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漠视“一国两制”在港成功有效落实的事实,势必影响两地交往。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吴宏斌指出,相关涉港法案不会为香港的民主发展带来好处,更将破坏港美经贸之间互惠互利的关系。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会长姚志胜表示,美方不但对暴行给香港带来的严重影响置若罔闻,更把暴行粉饰、美化为追求“人权”“民主”。他指出,当前香港面临的根本不是所谓“人权”“民主”问题,而是要尽快止暴制乱、维护法治、恢复秩序。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