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外卖小哥给17岁女孩送餐时感觉不对劲,立即报警!网友狂赞
2019/11/06 15:23  十堰晚报微信公号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在偷偷爱着你。

  不久前,湖北十堰外卖小哥周宝山在送餐时,碰到一件奇怪的事。

  到达送餐地点后,他拨打电话却无人接听,电话铃响不断从屋内传出,敲门也无人应答。

  会不会出事了?!来不及多想,他赶紧报警……

  中午,外卖小哥紧急报警

  10月23日中午12时许,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外卖员周宝山报警,称有人在家里可能出了事,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

  

  民警来到现场发现,外卖小哥正在给手机尾号是5023的顾客送餐,打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到了顾客家,敲门也无人应答。隔着一道门,能清楚地听见电话铃声,以为是出了什么事,于是连忙报警。

  

  随后,民警从小区物业处获悉,叫外卖的是17岁的女孩小雨,在附近一所高中念高二,父亲跟着她陪读,母亲在郧西打工。

  

  民警辗转打听到小雨父亲李先生的电话号码后,立即与其联系。

  民警一查,原来虚惊一场!

  在民警说明情况后,李先生解释道,当天中午本来是要在家做饭,但因为突然遇到一点急事要处理,就用女儿落在家里的手机给女儿叫了外卖。当时出门走得急,随手就把女儿的手机放在门口鞋柜上了。

  

  得知家里没人后,李先生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担心小雨出事,他连忙赶了回来。民警猜测,小雨在放学途中可能有什么事耽误了,或者压根儿中午就没回家。于是,民警带着李先生去小雨的学校核实。

  

  最后,大家在教室里找到了小雨,她正趴在课桌上写作业。

  视频火爆抖音,网友为小哥点赞

  近日

  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

  在抖音上发布了这条视频

  一夜之间,火了!

  ▼

  截至目前

  这条抖音点赞超过27万

  ▼

  

  

  “您的订单正在派送中”

  “骑手正在火速赶往目的地”高温、下雨、打雷、大风、大雪外卖小哥一直在路上

  有些英雄,从不穿披风

  却每每给我们带来

  最温暖的感动

  01

  

  晚上11点40分左右,夜已深。温州永嘉县外卖小哥周瑜载着几份还没送完的快餐一路往前,视线里突然闯入一个小男孩,一边哭泣一边喊爸爸妈妈。

  小哥问不出孩子的家在哪、爸爸妈妈是谁。寒冷的夜晚,孩子光着脚丫子穿得单薄。小哥把他抱上电瓶车,给他披上自己夹棉的工作外套。

  等孩子情绪平稳,拨通了报警电话。民警说,他到的时候,小男孩一直抱着外卖小哥不肯松开。

  “在还没见到爸爸妈妈之前,外卖小哥就这样成了小男孩惟一的依靠。”

  02

  

  湖北红安县的一位妈妈推着婴儿车上扶梯,婴儿车意外翻倒,孩子跟着车翻了出来,妈妈也因惯性往后倒……

  两个路过的外卖小哥扔掉餐盒,飞奔救人!一个去关电梯,一个去扶人,万幸大人孩子都没事。

  “尽管饭撒了一地,赔了盒饭钱,小哥还是觉得很值得。”

  03

  

  家住杭州的邱女士天黑下班回家时忘了拔掉电动车的钥匙,第二天下楼才发现钥匙已经不在车上。

  她在检查车的时候发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钥匙在门卫处,以后别忘了!”署名是“外卖小哥”。

  “像家人一样的叮嘱,

  让人惊喜又瞬间泪目。”

  人心最暖,善是本能

  点亮“在看”

  谢谢你

  热心的外卖小哥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