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E路同行 智惠江苏】“e路同行 智惠江苏——教育篇”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19/09/24 15:25  扬子晚报网  

  9月24日上午,“e路同行 智惠江苏——教育篇”网络主题活动在南京启动。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扬子晚报网承办,通过线上主题活动、线下集中采风等多种方式,深度聚焦“互联网+”在教育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

  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介绍,江苏始终把聚焦教育难点问题、回应民生教育诉求,作为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当前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综合指数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二,全省教育信息化基础环境建设水平大幅提升,全省数字化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师生信息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效提高,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持续推进,江苏教育信息化建设在全国的影响力明显增强。下一阶段,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将立足江苏教育发展的实际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多样教育的需求持续发力,积极探索“智能+”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实现更高水平的普及教育,形成惠及全民的公平教育,提供更加丰富的优质教育。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报道,让广大读者和人民群众了解江苏教育信息化发展及其对教育的积极影响,为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

  针对如何做好活动的网上宣传,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与大家交流了想法。她说,“e路同行 智惠江苏——教育篇”网络主题活动将持续一周,媒体采编人员与网络人士要聚焦特色亮点,用生花妙笔、多维镜头讲好 “互联网+”故事,积极运用H5、VR、短视频、微动漫等传播形式,策划有新意、有创意的融媒体产品,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点赞“互联网+”发展成就的舆论热潮。

  

  启动仪式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与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共同向媒体代表授旗。随后,媒体记者和网络人士将奔赴南京、常州、苏州、泰州等地,深入基层、进入学校开展集中采风活动。

  

  据悉,“e路同行 智惠江苏——教育篇”是“e路同行 智惠江苏”网络主题活动系列活动之一。“e路同行 智惠江苏”网络主题活动由省委网信办会同省卫健委、省发改委、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省交通厅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活动分为“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扶贫”“互联网+交通”“互联网+教育”4个篇章,旨在全景展示江苏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网络强省、数字江苏和智慧社会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王梦晓 徐小梦 摄影 卢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