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我国出台最大力度减税降费政策 上半年全国减税降费11709亿元
2019/08/24 17:25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当中谈到,近年来,我国出台了力度最大的减税降费政策,全国仅今年上半年就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1709亿元。

  

  据统计,今年1至6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1709亿元,其中今年新出台减税政策共计减税5065亿元。

  财政部部长刘昆说,所有行业均实现减税,其中制造业减税效果最明显,减税占比超过四成。

  与此同时,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大幅放宽可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型微利企业标准,加大所得税优惠力度,政策范围覆盖95%以上的纳税企业。

  财政部部长刘昆说,1-6月(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政策)减税1164亿元,其中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减税额占88% 。

  此外,落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降低企业社保缴费负担,减免、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等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了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的落地。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