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西瓜视频举办“创作人之夜” 盛典 29位年度创作人揭晓
2019/08/22 23:27  新华报业网  

  8月21日,西瓜视频“创作人之夜”盛典在上海举行。短视频、游戏、直播三大赛道,共计29个西瓜视频年度创作人奖项在当晚揭晓。

  短视频赛区共囊括14个品类,包括旅游、vlog、时尚、音乐、三农等,每个细分领域评选出一位最佳创作人。

  其中,2019西瓜PLAY「美食」赛道最佳创作人的获得者是“阿鱼酱”。她的美食视频充满了奇思妙想——“想吃海苔了,可否在家里用紫菜自己炒,味道会不会更好?”、“100枚牛奶片磨碎加水,会不会变成牛奶?”、“超市里到底哪一款薯片最好吃,最好的办法就是全部买下来试一试?”331万人通过她的视频感受“吃”的乐趣。

  “农村四哥”用乡情打动了无数粉丝,成为西瓜PLAY「三农」赛道领域最佳创作人。在他的视频里,原来安静的山间丛林、农村老屋、田土庄稼开始变得多姿多彩。母亲坚韧可爱、父亲沉默实干,一家人其乐融融,邻里间亲热和睦。

  “小赵的欢乐日常”、“健身教练大鹏”、“加油彤宝”等分获「vlog」赛道最佳创作人、「泛时尚」赛道最佳创作人、「少儿亲子」赛道最佳创作人奖项。

  

  娱乐直播赛区中生活主播、新星主播、男主播、女主播四大赛区共九位创作人摘得最终奖项。

  冠军男主播得主“阿郎之声”宣布将自己直播收益的100w元全部捐献给善行贵州.益童乐园项目。益童乐园是字节跳动公司与贵州省慈善总会合作的AI教育扶贫项目。“阿郎之声”表示希望这笔钱能够帮助当地的孩子更好的接受教育、健康成长。

  游戏赛道中,“老撕鸡”获西瓜PLAY游戏冠军主播。此外,“陈大白游戏解说”拿下西瓜PLAY短视频冠军创作人。

  据悉,西瓜视频本年度创作人奖项结果均由粉丝投票决定。投票从 7 月 18 日开始, 8 月 7 日结束,历时 21 天。共计12 万创作人参与奖项争夺, 415万粉丝参与投票,总票数高达 3.1 亿。同时,获奖创作人也获得西瓜PLAY海上航行的船票。

  

  西瓜视频总裁张楠在演讲中表示,希望西瓜视频也能像活动的邮轮一样,载着创作人驶向更远的远方,陪伴他们,迎接属于他们自己的大航海时代。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