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号令一出,动若风发!全警实战大练兵!
2019/08/16 16:33  人民日报  

  公安部日前印发《关于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指导意见》,部署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全警岗位练兵、警种专业练兵、一线实战练兵……

  新形势下我国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面临的威胁和挑战增多,特别是各种威胁和挑战联动效应明显。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有效防范、管理、处理国家安全风险,有力应对、处置、化解社会安定挑战。

  

  “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捍卫政治安全、

  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就是要通过三年不懈努力,使全警职业素养尤其是法律政策运用、重大风险防控、复杂事件处置等方面的能力明显提升。

  

  战鼓雷鸣起,厉兵秣马时

  沙场点兵,彰显赤胆忠心

  强警砺剑,练就过硬本领

  

  中国警察,燃!

  来源:央视新闻(ID:cctvnewscenter),综合:中国警察网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