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服务企业用工 苏州高新区再次全市率先开启员工体检绿色通道
2022/04/29 16:45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高新区人社局积极响应苏州《关于在当前严格疫情防控条件下优化用工服务的通知》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用工服务。

  “快”掌握。第一时间成立服务企业用工专班,采取“一对一”电话、微信沟通方式,对区内50家重点企业开展用工需求进行调查,收集了企业当前用工需求和主要困难、问题。

  “快”反应。对企业反映的诸如“体检机构暂停影响新招录人员入职”“疫情防控要求严,企业防控成本高”“新招录人员入职审批和住宿申请”等问题,采取“一事一议”,力争第一时间解决。

  “快”落实。经积极汇报争取、多方协调沟通,在严格落实入职体检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和医院防护要求的基础上,再次率先全市恢复苏州科技城医院、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苏州明基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浒关院区)4家机构对区内企业新进员工的入职体检服务。

  下一步,高新区人社局将继续落实重点企业“日报”制度,及时掌握企业诉求,积极帮忙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做好目前正在开展的线上招聘活动的同时,做好线下招聘准备工作,确保后续抢占用工供给先机。(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