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青年汇社区组织开展“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树立爱粮节粮新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7 16:22  新华报业网  

  近期,苏州工业园区青年汇社区党支部联合巴赛尔聚烯烃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开展了“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爱粮节粮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社企间的交流与信任,形成共驻共建、共治共享、共赢共生的社企生态,不断开创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共建守望 传递温暖

  活动中,巴赛尔聚烯烃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向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等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时刻守护着居民的安全。

  同时,青年汇社区大党委积极链接资源,联合苏州工业园区医疗卫生管理中心走进企业举办了防疫讲座。医护人员围绕新冠病毒肺炎的传播途径和临床表现以及工作区域防护、个人防护、居家防护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并在现场演示了口罩的正确戴法和“七步洗手法”,有效提升了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意识和预防能力。

  光盘行动 树立文明新风尚

  为了感恩新时代美好生活,在第40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青年汇社区组织居民与巴赛尔企业员工共同进行了一次“光盘行动”知识竞答和绘画活动。“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粮食来之不易,我们以‘光盘为荣’。”绘画活动中,一位少年举着他的作品上台讲解道。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粮食生产和农业生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粮惜粮意识。(蒋瑜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