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好学习环境 苏州高新区企业主编《中小学室内装饰装修技术规程》开题
2020/10/14 16:26  新华报业网  

  中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装饰装修行业如何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健康、安全、舒适、美观的学习环境?10月10日,由苏州广林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中小学室内装饰装修技术规程》举办开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装饰装修行业的29家编委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标准。”近年来,中国大型企业在“走出国门”的过程中,正在抢占国际行业标准的制定权,为我国相关产业发展增强话语权。而作为苏州高新区的本土企业,广林建设公司在“走出苏州”的过程中,也积极抢占中国团体标准制定权,提升国内竞争实力。

  “国内在中小学室内装饰装修技术标准方面尚数空白,导致工程质量良莠不齐,所以我们把多年来的装饰装修经验总结出来,制定一个大家都认可的技术规程。”广林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殷彤说,《中小学室内装饰装修技术规程》已经获得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最权威的行业组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批准立项,此次开题会的举办,标志着标准的编制工作正式启动。广林建设公司将和其他参编单位一起在设计、材料、施工、竣工验收等方面寻找创新点,保证中小学室内装饰装修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绿色节能、美观舒适。

  据了解,苏州广林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国家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和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曾15次荣获“国优工程”。仅以中小学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为例,2018年以来,该公司参与装饰设计、施工的中小学就达20多个,包括高新区的白马涧小学、白马涧小学西校区等。其中,越溪第二实验小学、横泾小学、平河路小学室内装饰项目获评为“国优工程”。

  苏州广林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曾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标准编制工作先进单位”荣誉。2018年,由该公司主编的《幼儿园室内装饰装修技术规程》通过专家审查,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批准为T/CBDA25-2018号标准。多年来,该公司参与编制的《商业店铺装饰装修技术规程》《室内泳池热泵系统技术规程》《医疗洁净装饰装修工程技术规程》《轨道交通车站装饰装修施工技术规程》《老年人设施装饰装修技术规程》《机场航站楼建筑幕墙工程技术规程》也已经出版发行,参与的《银行网点装饰装修技术规程》《老年人照料设施装饰装修设计规程》《剧院室内装饰装修技术规程》《医院室内装饰装修技术规程》《博物馆室内装饰装修技术规程》等正在编制当中。(京仁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