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菁华社区开展“亲子巧手做灯笼”活动
2020/09/30 16:37  

  灯笼象征着幸福与吉祥,在中秋节来临之时,人们会在夜晚点起万盏彩灯,以示庆贺。9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菁华社区开展“亲子巧手做灯笼”活动。

  当天,活动老师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些以中秋节为题材的童话故事,让他们对于这个节日有了初步的认识。老师还向孩子们展示了几个精美的灯笼成品,大家看到后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做起了灯笼。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做出了一个个造型各异的灯笼,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把灯笼送给了身边的长辈,将中秋节第一份祝福送给他们。

  小小的灯笼,向人们传递的是一声贴心的问候、一份暖心的祝福、一份生活的创意。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交友沟通的平台,也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王子怡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