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江苏省卫健委来苏州市中医医院开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调研
2020/09/22 16:29  

  为全面总结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科学谋划“十四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近日,江苏省卫健委中医综合处处长陈燕等一行9人来到苏州市中医医院开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调研。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川明,苏州市卫健委中医处副处长陈江,苏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徐俊华、党委书记张志芳等陪同调研。

  陈燕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的门诊大厅、中药房、肾内科、针灸科、推拿科以及吴门医派传承工作室等处,并就苏州市中医药事业“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及“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与各县市中医药局、中医医疗机构的代表展开了交流座谈。

  会上,倪川明对“十三五”期间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总结,并对“十四五”期间吴门医派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徐俊华围绕医院规模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宣传等作了“十三五”规划终期汇报,同时对医院的“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苏州市中医医院将进一步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力度以及对外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推进吴门医派的高质量发展。此外,与会的各位代表也各抒己见,表示传统医学的发展离不开现代医学的加持,两者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唯有不断融合,才能扬长避短。

  陈燕对“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情况给予高度认可,期待苏州市中医药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取得长足的发展。她还针对各县市区中医医疗机构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建设标准规范、医疗服务价格和项目、重点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中肯建议。

  苏州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该院将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努力对标找差,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切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再创吴门医派新辉煌。(邹玉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