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2020年度专业化青年人才定岗特选开启
2020/09/21 16:35  新华报业网  

  为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强化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人才源头储备,根据《苏州市专业化青年人才定岗特选计划》,近日,苏州高新区专业化青年人才定岗特选选聘信息正式对外发布,共端出21个岗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优秀应届毕业生40名。

  据悉,青年人才定岗特选计划是苏州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优化年轻干部队伍“源头活水”,强化高素质专业化青年干部人才源头储备的战略之举、品牌工程,由苏州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社局、市国资委等部门共同牵头组织、市县联动实施,按照“择优遴选、按需引进、从严管理、跟踪培养”的原则,面向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境外世界名校,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优秀应届毕业生到苏州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

  高新区自启动青年人才定岗特选以来,受到了广大考生的欢迎,成功选聘了一批优秀人才来到高新区工作。今年,高新区在选聘岗位、待遇保障等方面继续发力,力争以最好的服务集聚人才,以最大的诚意留住人才。

  在岗位设置上,高新区青年人才定岗特选紧密贴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需求,将面向重点高校选聘一批医疗器械、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工业互联网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业人才。

  在人才培养和待遇保障方面,此次高新区青年人才定岗特选诚意十足。高新区将为聘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起点年薪20万元。另外,根据相关人才政策,计划聘用人员还可申请享受相应乐居租房补贴,其中博士每月不低于800元、硕士每月不低于600元,保障期为三年。聘用人员工作期间表现优秀的,将纳入高新区优秀年轻干部管理体系进行培养管理。合同期满一年后,根据有关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择优选拔录用。

  在报名考试方面,高新区专业化青年人才定岗特选免去传统的笔试环节,应聘考生只需通过网络进行报名、材料上传和资格初审,通过综合能力素质评价后即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当天公布。据了解,来苏州高新区参加面试的外地高校考生还可享受最高1000元的交通住宿补贴。(陶莹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