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答题可领免费电子乘车券 苏州轨道交通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2020/09/16 16:41  新华报业网  

  为积极响应《关于组织开展苏州市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号召,苏州轨道交通以“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开展了“绿色出行”体验活动。9月16日至9月22日,市民可通过“苏e行”APP参与线上答题,有机会获得苏州轨道交通电子乘车券(每日3000张),免费乘坐轨交,体验绿色出行。

  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共有7次答题机会,每次须回答6道题,每题限时60秒。若6题全部答对,就有机会获得1张苏州轨道交通电子乘车券;答对5道题,也有机会获得1张商家优惠券(优惠券发放数量、使用规则及有效期等事项以商家说明为准);答对4题及以下则无法获得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电子乘车券通过“苏e行”APP发放,到账即生效,有效期至9月30日,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最多可获得2张电子乘车券。该乘车券须通过“苏e行”APP扫码乘车使用,不得进行退换或挂失,每张有效期内的电子乘车券可供单人乘坐1次,不限里程。用户在使用电子乘车券时须遵守苏州轨道交通乘车规则及票务规则,并将APP内“乘车”页面的支付方式调整为“计次票”。(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