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感恩师情 苏州园区东沙湖开展教师节活动
2020/09/11 16:25  新华报业网  

  9月10日,全国迎来第36个教师节,如何让孩子心怀感恩之情,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呢?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各社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活动。

  星辰南社区:开展教师节纽扣贴画活动


  近日,星辰南社区开展了“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纽扣贴画活动。共有40名小朋友参加活动。

  考虑到疫情常态化管控,本次活动仍以线上方式开展,报名成功的孩子们到居委会领取制作材料并加入微信活动群,在家中自行完成后再将成果直接上传在活动群中。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发挥着无限想象,把色彩斑斓、形状各异的纽扣做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传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丰茂社区开展“以手言心 感恩师情”永生花制作活动


  近日,丰茂社区关工委在钟南街118号居民教室组织开展了“以手言心 感恩师情”亲子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制作永生花,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祝福老师节日快乐。此次活动吸引了15组家庭报名参加。

  当天,老师为家长和孩子介绍了干花香薰蜡片的基础知识,让大家对永生花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老师的讲解示范和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发挥着奇思妙想,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永生花。“我要把这朵永生花送给学校的老师,相信老师一定会非常开心!”活动中,一位小朋友兴奋地说道。

  “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促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沟通交流,也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的感恩意识。”家长俞春在活动后感慨道。(陆喜康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