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科技城(东渚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2020/09/09 16:21  新华报业网  

  9月7日,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科技城党工委书记陈明带队走访辖区部分学校,向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广大教职员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推动辖区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努力。

  陈明一行来到高新区第三中学、高新区实验初中青城山路校区和锦峰路校区,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科技城校区看望慰问教职工。每到一处,陈明实地参观学校和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招生规模、教学管理等情况,并与在场教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目前师资配备、教师工作与生活及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等,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因材施教、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加快推进区域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走访中,陈明要求各校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进一步关心教师成长,注重青年教师建设及培养,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加强教育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让优秀的教师队伍更加优秀,更好地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全方位提升教育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同日,科技城(东渚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了科技城外国语学校、科技城实验小学校、科技城实验幼儿园、彭山实验幼儿园、锦峰实验幼儿园、青山绿庭幼儿园,东渚实验幼儿园、东渚实验小学、西渚实验小学、龙惠幼儿园等辖区内10多所学校。各学校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学校及教职员工的关心和支持,将认真钻研业务,用心教育教学,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近年来,科技城(东渚街道)的教育事业快速蓬勃发展,成为营造优质发展软环境的重要抓手和展示窗口。今年9月,新添了一批新学校、新校区,苏州科技城实验小学校(天佑校区)、科技城天佑实验幼儿园、科技城西渚实验幼儿园、科技城外国语高级中学4所新校园正式投用,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不断满足市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截至目前,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区域内拥有20所基础教育学校,已经形成公办教育、民办教育、国际教育的多元化教育资源,涵盖了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的15年完整基础教育链。未来,科技城(东渚街道)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依托集团化办学模式的创新实践,有效发挥教育发展联盟、名师工作室、大院大所等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打造特色和品质教育高地。(轲晓渚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