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第四届“苏州慈善奖”评选结果出炉 苏州高新区收获5个奖项
2020/09/07 16:49  

  近日,苏州市政府公布了第四届“苏州慈善奖”评选结果。苏州高新区2家企业获评“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单位)”称号,1人获评“最具影响力慈善楷模”称号,1家获评“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称号,1人获评“优秀慈善工作者”称号。

  高新区慈善基金会获得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该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7月,业务范围为资助和开展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助学、赈灾等慈善项目;资助帮扶各类弱势群体的公益性社会组织;资助和开展慈善志愿者队伍建设项目。近两年,慈善基金会用于助困、助医、助老、助残、助学、扶贫、赈灾等慈善救助支出1000余万元,受益对象10万人次。11年来,该基金会不断深入推进慈善工作项目化,实现慈善项目社会化、创新建立慈善筹款网络化、大力推动慈善理念普及化,每年开展“慈善暖冬行动”“护苗行动”“饭桌上的温暖”等近20个慈善项目,为困难人群谋福利。

  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最具爱心捐赠企业。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自2003年起开始慈善捐赠事业,帮助失学儿童、贫困学生已达4000多名,累计捐赠资金约3000多万元。近两年,该公司向高新区慈善基金会捐赠200万元成立中设助学基金,用于高新区助学、奖学、奖教等。热心助力社会慈善事业发展,帮助众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完成求学梦。该公司董事长刘书华现为苏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靠着多年的用心做建筑、用爱做慈善,苏州中设建设集团公司收获了众多荣誉,被誉为“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百强企业”“社会公益突出贡献单位”等。

  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始终立足企业实际,在做强做精做出特色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关注民生、倡导和谐,把企业发展同社会紧密结合,努力践行“创新精神哺育兴业,绿色产品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通过帮扶弱势群体、开展志愿服务、支持文体事业、助力社会保障、深化社区服务等多种途径回报社会,鼓励全体员工主动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捐款、慈善项目救助等活动。该公司向慈善基金会及学校等捐赠善款,主要用于苏州地区扶贫帮困工作和慈善救助活动等。2017、2018年2年共捐赠金额124.65万。不仅如此,该公司还为当地残疾人提供工作平台,截至2017年底,公司残疾人数为75人,占公司总人数的28.52%。

  苏州市浒墅关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德胜获得最具影响力慈善楷模。他是苏州市劳动模范,从2002年起每年坚持献血,迄今为止已近10000毫升,多次参加苏州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先后获得苏州市颁发的无偿献血铜奖、银奖;全国无偿献血铜奖、银奖;获评苏州高新区好人、苏州好人等荣誉称号。18年来,徐德胜坚持热心公益,希望用自己微弱的行动影响人们的行为习惯。他的奉献,他的努力自然是一种长期的行为。而这种努力也是一种积累的过程。只有在不断积累中,才能够塑造最美的灵魂样子,让这个世界充满爱。(京仁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