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格局生物医药科技在苏州昆山成立 “医兆”品牌助力国人主动健康
2020/09/02 16:46  新华报业网  

  8月31日,江苏格局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苏州昆山正式成立,公司旗下“医兆”品牌同时发布。昆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家红、浙江华清控股集团董事长简勇、江苏格局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明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陈云明表示,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格局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作为格局集团旗下的新兴产业之一,格局生物医药科技是一家深耕于大健康领域的科技导向型企业,秉持“为人类健康做贡献为己任”的医药情怀,凭借顶尖的研发队伍、专业的管理团队以及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走在了生物医药研发的前沿。

  据了解,格局生物医药科技将世界领先的生物酶技术进行临床应用和产业转化,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不治已病,治未病”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帮助国人实现从“被动医疗”到“主动健康”的转变。为彰显“医者仁心,悬壶济世”的精神,遵循“治未病”的健康哲理,公司打造了“医兆”品牌,推出了复合益生元抗氧化酶片、牡蛎复合肽、复合酶护理凝胶和天然虾青素等产品。未来的格局生物医药,除了要将“医兆”品牌打造成“医疗和健康产品的世界级品牌”,还将在健康中国产业发展顶层设计之下,着力运用好政策、科研、资本优势,推动“科研+资本+健康”的再升级,真正形成产、学、研、用协同作战的全产业链条。

  此外,格局生物医药科技还始终牢记企业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自愿加入了国家一级公益社会团体“中华志愿者协会”。活动现场,作为中华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协会浙江省代表处主任的陈云明,向格局生物医药科技公司授予了“中华志愿者协会浙江省代表处健康服务总队”旗帜。在公司运营总经理董建强的带领下,健康服务总队的队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董建强代表公司做出了郑重承诺:每售出一盒“复合酶”产品,将向中华志愿者协会浙江省代表处捐赠5元。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昆山市工商联、江苏省四川商会、上海市广安商会、昆山市四川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著名将军书法家田仕明、北京国际名医郭清安、昆山市工商联副会长梅拥军、昆山市四川商会会长程剑新、格局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海燕以及各商协会领导、社会各界嘉宾、新老客户和全国各地独家代理商等近400人参加活动。(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