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举行秋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议
2020/09/02 16:43  新华报业网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议。辖区各大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堂现场负责人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处工作人员围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对现场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实际食品生产经营环节中的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和自检自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食品安全事故调查与应急处置等内容,并布置推进了学校食堂“五常法”管理和“明厨亮灶”工作。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现场考核。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就“阳光食堂”信息化监管平台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压实了学校食堂校长第一责任人意识,提升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形成了监管部门与学校携手共建食品安全环境的良好氛围。(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