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获批省民营科技企业数量位列全市第一 苏州高新区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2020/08/21 16:08  新华报业网  

  8月19日,苏州高新区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2020年上半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进展,交流商讨下阶段工作举措。区领导陶冠红、周晓梅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板块、创业中心、苏高新金控就上半年科技工作重点指标完成情况、人才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和产业推进情况、营商服务优化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科创局各分管领导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布置了下阶段具体工作推进要求。

  今年以来,全区围绕“奋勇争先,大步进位”总目标,聚焦“高企”“项目”“人才”等工作重点,顺利推进7大类12项指标,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区获批省民营科技企业235家,列全市第一;获批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2项,列全市第二。在7月公布的全市7个科技高质量发展监测指标中,高新区“技术合同成交额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列全市第一。

  陶冠红在讲话中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全区科技系统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作风。按照工委管委会对全区下阶段科技创新工作“突出融合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位列全市最强一级”的新定位、新要求,陶冠红对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达成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创新举措,强化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引进企业指标、高企指标、人才指标等区定考核指标;奋力完成高质量发展考核、创新发展专项考核等市级考核指标。二是要联动配合,比学赶超。各板块、各部门间加强联动,提升招商队伍工作能力和素质,完善载体建设和服务优化,全力保障科技工作争先进位。三是要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努力提升服务区域创新发展的能力与水平。(李巾豪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