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打造苏州纯生态自循环创业孵化载体 禾源众创空间正式启用
2020/08/19 16:20  新华报业网  

  8月17日上午,禾源众创空间(昆山)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禾源众创空间位于苏州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从事本众创空间的运营管理工作,以激发区域大众创业高潮,开启区域创新活力,打造纯生态自循环的创业孵化生态体的企业。公司总面积800平方米,拥有创业办公区、创业活动区、休息展示区等多个功能区域。此外,还拥有总共20间独立办公室,其中13间可用于入驻孵化企业,工位总计68个。

  据悉,禾源众创空间启用后,将利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高新区、应用创新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校和科研院所等有利条件,着力发挥政策集成效应,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同时,通过打造一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招商运营管理系统和一支训练有素的高效管理团队,为开发区提供从产业定位、产业招商、产业培育及运营管理的全过程服务。(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