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5 16:35  新华报业网  

  战争年代,他们舍身忘死,冲锋在前;和平年代,他们戍守边疆,保卫家园;危难时刻,他们用血肉筑起生命防线……他们,就是中国军人。近日,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区领导虞美华一行于近日走访慰问了虎丘区人武部、电子对抗训练队、省军区第五干休所等驻地部队。在走访中,虞美华一行与驻地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社会稳定和百姓安居做出的努力,对街道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

  除了走访慰问驻地部队,近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新区(虎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街道班子领导还走访慰问了狮山横塘街道辖区在乡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农村参战涉核退役人员、带病退伍军人、农村籍60岁以上老兵等优抚对象家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另外,狮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免费为狮山横塘街道辖区的退役军人贴“三伏贴”,得到退役军人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各社区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新升社区则组织辖区的小朋友们来了一场军训实操,献礼“八一”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新狮社区在与驻地苏州武警支队开展“浓浓军民鱼水情共融共建一家亲”联欢活动,并表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做出积极贡献的退役军人志愿者等。万枫社区组织辖区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起慰问消防员,为他们送上清凉的饮料,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