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在苏州举办
2020/08/02 21:51  新华报业网  

  7月31日,作为第九届创博会主会场活动之一,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在苏州举办。来自全国的30家知名投资机构和来自全市的40家文旅企业齐聚一堂,通过优质文旅项目推介路演的形式,促进文旅企业与资本的有效对接,拓宽文旅企业融资渠道。

  本次对接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创博会组委会主办,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对接会,我们在全市选出40个精品文旅项目参与,从中再选出10个项目进行路演。”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孙健说,这些项目聚焦文旅新经济新业态,包括“文旅+科技”“文旅+互联网”“文旅+新消费”等。通过组织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度对接交流,活动前期双方已相互交换了投融资需求,活动现场的洽谈对接也是成果丰硕,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通过项目线上线下推介路演及现场对接交流的形式,目前已有基金投资项目落户苏州、苏州文化产业母子基金意向签约、投资基金与路演项目意向签约,推动了文旅企业、项目与资本精准对接、深度合作。

  “我们要充分展现苏州文旅产业主管部门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苏州文化产业母基金管理人的专业力量,为文旅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沟通桥梁,拓宽融资渠道,推动产业发展;同时着力构建高效率、接地气的交流对接方式,打造市场化高、实效性强的苏州文旅产融对接平台。”孙健说,苏州将适时组织文旅产业投融资专题培训,定期组织细分领域的投融资对接活动,按照苏州市委、市政府“开放再出发”决策部署,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品牌,让文旅企业在苏州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叶宏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