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激发城市经济活力 “夏巧之约”唤醒姑苏繁华
2020/07/31 17:18  新华报业网  

  人们常用灯光指数表示一个城市经济的活力,白经济与夜经济的交相辉映才是城市的软实力。7月30日,为提振居民及游客消费,打造姑苏八点半苏州夜经济品牌,促进古城商旅文的互动融合发展,在苏州市商务局、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指导下,由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商业特色街区发展联盟、姑苏区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品质生活•苏新消费”姑苏八点半暑期购物狂欢节之第二届“夏巧之约”活动正式启动。

  狂欢节启动秀在“姑苏八点半”夜经济活动核心区域观前街新艺广场举办,现场由苏州刺绣研究所有限公司、苏州民族乐器一厂有限公司、苏州如意檀香扇有限公司、苏州市得月楼餐饮有限公司、苏州市恒孚首饰集团有限公司、姑苏区诺维娅婚纱摄影店实景演绎的五大篇章场景秀“双面刺绣、丝竹民乐、制扇至美、精致船点、梦幻花嫁”,真实再现姑苏古技匠心,带你全方位领略姑苏最美风景线。

  夏日市集精彩来袭,狂欢节同步开启线上专题通道,在启动秀现场智能手机大显神威,动动手指即可轻松查询石路天虹、新天地夜市街区、盛博广场星世界、盛博广场星天地、石路国际、第一百货、南环汇邻广场、恒孚珠宝、龙凤金店、雷允上、津津、叶受和、刺绣研究所、绣娘丝绸、诺维娅婚纱摄影等大型百货、购物中心、老字号及知名品牌的商业活动优惠资讯。

  8月初,“夏巧之约”分会场盛博广场还将开展“平江仲夏yeah,盛博八点半”夜市活动,精彩不容错过哦!

  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姑苏区各领域商业开始融合创造,创造新的消费场景和体验活动,伴随着姑苏八点半的强力引擎,商街联盟于暑期热力呈现精彩商业活动,组织走进“姑苏八点半”主会场,依托姑苏城市夜经济品牌概念,推动商业融合新发展,为市民的生活增光添彩,焕发城市活力。(张静芸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