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部分影院重启 久违的大荧幕重新回归
2020/07/30 17:55  新华报业网  

  根据《江苏省电影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全省影院可于7月20日起恢复开放营业。

  为确保辖区内各电影院有序恢复营业,最近苏州高新区宣传部、区文化执法大队联合狮山横塘街道相关部门对辖区即将复工的各家影院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影院观影符合各项恢复开放要求。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UME影城(苏州狮山店)、卢米埃影城(新区金鹰店)、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苏州绿宝广场IMAX店),重点检查了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以及隔离场所配备情况,在岗员工健康登记,大堂、观影厅等空间的一米线设置、每日消毒安排等疫情防控措施,对落实不到位的地方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经过检查和整改,UME影城(苏州狮山店)、卢米埃影城(新区金鹰店)、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苏州绿宝广场IMAX店)均可恢复营业。

  据了解,目前UME影城(苏州狮山店)、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苏州绿宝广场IMAX店)已恢复营业,近期以经典老片为主,购票均采用网络预约方式。

  “影院已全面做好消毒防疫措施,做到上座率和确保健康安全相结合,希望大荧幕能够尽快回归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虽然现在观众在电影院还不能像以往一样享受边看电影边吃爆米花的乐趣,但希望通过逐步恢复电影场次让观众的观影习惯重新回归。”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苏州绿宝广场相关人员表示。(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