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新动夜3v3篮球挑战赛正式启动
2020/07/29 17:36  

  上周末,一场3v3篮球挑战赛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热力开打,这标志着高新区新动夜3v3篮球挑战赛正式启动。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奚红参加开幕式。

  本次赛事是高新区首次联动6个板块打造的群众性3v3篮球赛事,由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6个板块联合承办,区篮球协会协办,苏州高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赛事设置“科技城、浒墅关、枫桥、狮山”四大赛区,分别在高新区知名商圈“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永旺梦乐城苏州新区、苏州If Mall易生活购物公园、苏州金鹰国际广场”举办。每个赛区16支队伍、每支球队限定报名5人,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的形式,每个赛区前两名,共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争夺冠亚季军。比赛时间定在周末,赛事持续一个月,来自64支代表球队的320名运动员将展开135场对决。

  据悉,赛事总决赛将在8月16日进行。依托高新区浓厚的篮球运动氛围,本次高新区“新动夜”3v3篮球挑战赛多点多面布局,为“姑苏八点半·舒心夜相伴”夜经济品牌注入体育元素,让篮球这项运动赛事有了更为亲民且丰富的表达。

  开幕赛期间,文体中心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夜市活动,逛文创、品美食、特色表演、互动游戏……等待周边群众打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夜市还把镇湖刺绣、通安粮仓等高新区特色产品引入现场,从运动特色到文化特色,以篮球赛为契机,积极推广地区特色品牌,培育夜间经济生态圈,充分激活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作为高新区体育文化的集中平台,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早就与“篮球”结下不解之缘,这里上演过CBA“苏粤大战”的名场面,也见证过四国男篮赛的“国际选手PK”。今夏,文体中心围绕“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继续着力产品创新,以“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助力城西夜晚焕发新光彩。(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