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吴中城管用高科技点亮户外广告管理新智慧
2020/07/27 17:06  新华报业网  

  为更好地进行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近日,苏州市吴中区城管局根据全区14个板块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大型户外广告调查摸底工作。

  据了解,此次工作主要针对高炮、屋顶镂空字、落地看板等大型户外广告的审批情况、安全情况等进行摸排统计,同时对智慧城管户外广告平台的录入情况进行核对。

  根据摸排结果,吴中全区共有大型户外广告617处,其中高炮广告56处、高速沿线高炮28处、屋顶镂空字190处、屋顶看板76处、落地看板122处、电子屏60处、大型墙面广告64处、桥身(跨街)广告21处。摸底情况经各板块确认汇总后,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进行分类整治,根据实际情况拆除一批、整改一批,为全区户外广告整治、规范化监管奠定基础。同时,区城管局还将年后拆除的户外广告设施情况及时转入户外广告智慧平台中的拆除库,以保证现存数据的准确性,并且做好了350余块户外广告的拆除信息线上归档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吴中区户外广告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今年以来,区城管局严格执行《2020年苏州市户外广告管理工作要点的通知》,统筹安排部署工作,根据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不断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吴中区户外广告的整治提升工作,取得良好成效。除了根据市城管局要求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下发《2020年度吴中区户外广告管理工作要点》并召开工作会议外,区城管局还持续加大对各类大型广告的整治力度。上半年,共计拆除屋顶镂空字289处、高炮广告4处、屋顶看板46处;拆除包括落地看板、墙面、大型电子屏等在内的广告共102处,总面积达2.13余万平方米;整治店招店牌共139处,总面积达492平方米。

  通过“智慧城管”平台等科技手段,吴中城管加强对违规设置广告招牌的管理,真正实现户外广告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数字化。下半年,区城管局将加强重点工作推进力度,按计划完成整治任务。(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