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携两大衍生品牌首次亮相苏州创博会 南筑科技带来智能健康家居产品
2020/07/27 17:03  新华报业网  

  “新设计·新生活·新天堂”第九届中国苏州创博会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创博会分设“创·设计——国际创意设计作品展”、“承·工艺——国际新手工艺运动展”、“融·文旅——文旅融合新业态展”以及“趋·未来——创意未来产业展”等4大展区,搭建中外创意设计对话桥梁,汇聚国内外创意设计在城市空间设计、建筑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文化艺术等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创意内容,集中展示世界领先的创意成果、设计理念、运营模式,为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新理念、打开新视野。届时,南筑建筑科技发展(常州)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两大衍生品牌“羽果家居科技”和“超维空间”首次亮相苏州创博会。

  南筑建筑科技发展(常州)有限公司是南筑体系中的骨干设计企业,主要从事批量精装房的户型研发、设计及科技成果应用,为上市房企提供精装设计服务及咨询。公司主营批量软装、精装以及智能收纳件、文创项目等业务。2020年,公司成功入选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项目库,获得市级科研资助,并与江苏大学联合开发出了应用于批量精装设计的专业BIM精装软件,形成了三大优势:一,将传统的出图时间节约一半,加快了房屋建设周期;二,通过运用数据链打通各配套单位的使用限制,提高了房屋建设的整体精度;三,更精确的计算让整体批量精装的建设成本下降了2%,浪费更少,更环保。

  作为南筑旗下两大衍生品牌之一,“羽果家居科技”在本届创博会上主要展出智能健康家居产品“智能健康鞋柜”、“清氧新冠灭活机”和“新冠灭活空调滤网”,产品均搭载了最新研究成果“新冠病毒灭杀纳米材料”,该材料已获得安徽省疾控中心的认证,新冠病毒灭活率可达99.6-99.9%。据了解,“羽果”科技产品相比市面上同类产品,有着极大的技术壁垒和产品优势,同时也契合后疫情时代家居产品对健康理念的重视。依托南筑科技为全国房产商服务的渠道,在对批量精装房进行前端设计时,“羽果”智能健康产品可植入房型,直接批量定制生产。

  此外,南筑另一衍生品牌“超维空间”在本届创博会上的展陈以园区改造和科创产业为主,将展示品牌运营理念和内核。“超维空间”品牌基于南筑生态体系成立,拥有独立设计、开发、运营、申报能力,通过“创新+迭代+金融+项目”驱动,强化产业关联度,实现全域发展、跨域联动的产业生态体系。“超维”独有的运营内核创业园区服务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消除各园区间的信任壁垒,集聚资源做社群经济,具有以下特点:线上线下运营结合,极大节约人力成本,让小微园区运营主的钱包鼓起来;园区入驻企业能更快更好的在平台中找到上下游供需关系,实现发展;对品牌的深耕细作实现溢价,通过并表核算,让小微园区运营主能够实现资本变现。

  南筑科技负责人胡蒙棵表示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家庭的健康保障需求愈加迫切。南筑科技一直在思考智能健康家居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以及如何将健康融入到智能家居的产品中。目前市场上的智能产品多以互联网智能为主,“羽果”主打的健康家居产品更适应后疫情时代下客户对健康+智能的产品的需求,市场前景巨大,发展空间广阔。他相信作为这个新兴行业的探路者,“羽果”一定能走出自己的优势道路。胡蒙棵同时表示,城市更新是时代的命题,也是风口和趋势。园区运营行业未来的方向一定是依托科技智能,更快、更好、更省地服务客户。他认为单打独斗会被摒弃,应该转向抱团取暖,共同创造更多价值,回馈社会。“超维空间”正是这样做的。

  苏州创博会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支持、国内唯一的创意设计类专业展会。通过连续8届的成功举办,创博会已成为全国文化创意设计企业和创意人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胡蒙棵希望借助创博会这一平台,展示企业文化、企业产品和服务,在短时间内接触到最密集的专业对口的受众,结识更多的潜在客户,了解最新的市场资讯。“我们希望通过创博会博采众长、拓宽眼界,学习与借鉴更多行业内企业、团队的先进运营理念与模式。同时,树立企业的形象,扩大自身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结识更多的潜在客户,拓宽市场,了解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最终达到占领市场的目的。”胡蒙棵说。(叶宏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