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4家企业获批立项 苏州高新区市级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数量创新高
2020/07/23 16:13  

  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公示了2020年度苏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名单,高新区4家企业获批立项,立项总数全市第一,也创造了高新区历年获批该项目的新记录。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企业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主要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引领支撑和促进作用。近年来,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高质量发展要求,出台系列政策措施,深入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围绕区内战略性新兴产业制定并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引导企业和研发机构以市场竞争为导向不断提高知识产权质量、优化知识产权结构,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成果及时获得稳定性较强的知识产权;加强宣传培训,组织举办高价值专利培育实务培训班、企业总裁知识产权研修班等系列培训,有效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和项目管理能力。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苏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的要求,指导入选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和实施,实现知识产权强企的发展目标。以点带面,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区、助力企业占据产业技术高地和市场份额,推动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