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芳华依旧夕阳最红 苏州市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温情举办
2020/07/17 18:00  新华报业网  

  7月16日上午,“再出发·再接力”苏州市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全市新退休干部代表、家属代表、年轻干部代表以及市委各区县(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和市直各单位的领导等参加活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娟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前,在家人的陪伴下,新退休干部代表依次走过红毯,年轻干部向他们敬献鲜花。荣退仪式在《初心如磐 感恩前行》的感言视频中拉开序幕,15位新退休干部面对镜头,丝毫不提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绩,更多地是想着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为苏州发展再作贡献。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爱心汇聚 薪火相传》视频,同事的真诚祝福、亲人的深情告白,令全场观众动容。

  随后,市委老干部局的年轻同志带来诗朗诵《薪火相传再出发》,表达他们对前辈们的崇敬之情,展现在火红年代中传承红色基因再接力、传承优良作风再接力、传承时代精神再接力的矢志追求。

  活动现场,陆新为新退休干部代表颁发了退休纪念杯,市委老干部局则准备了包含一本《我与苏州火红年代》影集、一份《“银发生辉”志愿服务倡议书》、一张《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证》和一本《服务指南》等在内的“退休纪念包”。

  陆新表示,作为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广大老干部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挥洒汗水、贡献才智。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好独特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持续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再创火红年代加油助力。同时多为全市广大在职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供指导和帮助,推动红色基因、理想信念、优良作风接续传承,奋力谱写苏州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