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加快建设行业转型升级 苏州高新区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2020/07/14 20:58  新华报业网  徐力维 邹玉芬  

  7月11日,苏州高新区举办“共话行业新发展共谋高新新未来”主题沙龙活动,拉近政企距离,倾听企业心声,共谋发展智慧,加快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区领导华建男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邀请了行业知名人士、房产企业代表、建筑企业代表、物业企业代表、监理单位代表、招标代理单位代表、勘察设计单位代表等就项目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品质保障、人才战略、抢抓机遇等主题进行了对话交流。

  通过对话交流,参加活动人员对建筑行业发展现状、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区住建局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企业家朋友们对建筑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打通行政服务和行业管理工作的堵点、难点,让建筑行业企业扎根高新区发展更有信心、抢抓机遇更有魄力、矢志创新更有追求、开拓市场更有雄心。

  高新区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区住建局将牢固树立“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站在企业的角度去思考和谋划,专心做好企业想做但“做不了”“做不好”的事,让企业安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断提高住建局服务能力、水平和效率,力求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做到“雪中送炭”,倾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华建男强调,要深刻认识高新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通过产业结构调整、技术进步和制度创新相互协调、相互促进,大力推动建筑业转向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高新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坚持安全生产底线思维,顺应建筑市场变化,完善建筑产业生态,擦亮“新区建设”品牌,不断做大做强。不断丰富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工具,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规律,运用系统思维,深层次考虑改革系统性,做到整体推进、系统谋划;对照改革目标,明确关键举措,以点带面,重点突破,把提炼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制度化;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实际,细化深化配套政策,特别是在发包制度优化、优化信用体系建立、建设综合评价机制等方面,强化服务与监管,落实责任,积极主动推进建筑业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徐力维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