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走进苏州创博会参展企业冰心文化 探究色彩与创意的完美融合
2020/07/14 20:54  新华报业网  叶宏伟  

  在去年的苏州创博会上,有这么一个展台,将颜料的色彩与创意设计相结合,吸引了诸多观众驻足。他们将明亮饱满的颜料画液与水融合、晕染,再将白纸或是T恤覆盖在水面,就可以完成一幅独一无二的水拓画。他们将色彩与智能、环保、趣味相结合,创造出了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高新产品和专利产品。

  今年的创博会,第四次参与的冰心文化将继续带着色彩而来,为展会观众带来绚丽多彩、斑斓夺目的“色彩装备”。

  坐落于苏州市吴江区平望镇的苏州冰心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在多年改革创新发展和不懈努力下,公司完成了从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到市场销售的完整产业链。

  产品涵盖了艺术、文化、教育等多层领域,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艺术家和美术绘画爱好者以及文化教育事业提供极为优质和丰富多彩的美术颜料及绘画材料,极大地推动了美术颜料的创新和发展,成为当今世界美术颜料和绘画材料领域最具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的研发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

  冰心文化生产制造的美术颜料品种多样,涵盖范围广,其中油画颜料、丙烯画颜料、水粉颜料、广告画颜料、水彩颜料、国画颜料、儿童系列绘画颜料以及创意系列画材产品的质量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除了常规颜料外,他们还拥有独具特色的专利产品纳米水粉和新鲜有趣的水拓画等。可以说,冰心文化一直以创意、创新、创造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

  作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支持、国内唯一的创意设计类专业展会,苏州创博会始终强调创新创意、注重交流交往,为企业提供展示产品、企业宣传、拓宽交流以及了解行情的平台。冰心文化通过多年参展,与观众面对面交流,以实实在在的产品、真真切切的宣传,加强了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第九届创博会上,冰心文化将带来他们的主推产品:马蒂斯纳米水粉颜料和画魂中国画颜料。

  马蒂斯水粉画颜料拥有独特的纯度,专业的色彩视觉效果,涵盖水粉颜料的一切质量要素,适用于任何水粉画技法。它分为纳米水粉颜料、脱胶水粉颜料、艺考专用水粉画颜料等。作为冰心文化多年研发、专为艺术家、专业设计者和美术爱好制作的新型水粉画颜料,它有着色彩饱和度更高,覆盖力更强,耐晒牢度、耐候性、抗老化性更优等特点,获得了知识产权原创性发明专利。

  而画魂中国画颜料则是以精制的动物胶明胶为主要载色粘合剂,以天然矿石、植物、金属为原料,经选矿、粉碎、研磨、下胶、沉淀和煎煮等十多道工序精制而成,属水性颜料,成画后,颜色鲜艳洁净,经久不变,抗水性强。

  受疫情影响,实体行业难免遭受了一定的冲击,在风云变幻中如何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也是企业当下关注的重点。冰心文化希望借助创博会这么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将公司创新创意的产品推向市场、将公司创造创想的理念进行交流,以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叶宏伟)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