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16:24  

  7月1日下午,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以“‘疫’不容辞担使命医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医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党员、中层干部等近200人参会,院党委副书记马莉主持会议。苏州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兴元出席相关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医院党委书记张志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展现先锋党员徐伟风采的微视频。徐伟是苏州市中医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内科二支部书记,当天他还以“坚定理想信念 发挥模范作用”为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此外,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市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医院心内科副护士长沈灿也进行了抗疫先锋事迹宣讲。抗疫英雄们的精彩发言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路敏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等的决定》《关于表彰“抗疫先锋党员”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学习标兵的决定》。医院党委书记张志芳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俊华共同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银发先锋党员”颁发奖状,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江为“‘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学习标兵”颁发奖状,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欢为“抗疫先锋党员”颁发奖状,党委班子领导为驰援武汉和驻点支援五院的“市卫健委抗疫先锋”颁发奖章。

  徐俊华在讲话中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发展信心,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提升能力水平,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储备能力;要敢于担当责任,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尽职履责;要发挥堡垒作用,为推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张志芳带来了《发扬三大作风 凝心聚力共奋斗 砥砺前行攀高峰》专题党课,指出要理论联系实践,用党的创新理论、中医药理论、现代管理理论指导医院发展实践;要紧密联系群众,构筑医院发展命运共同体,不断扩大中医药群众影响力;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对标找差中谋求医院新的跨越式发展。

  当天还举行了“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医院的10个党支部,他们从观察者的视角出发,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结束。(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