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建立社区物业红黑榜
2020/06/30 16:25  新华报业网  邹玉芬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会议精神,动员各部门以及全社会广泛投身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全面落实今年各项创建任务,为狮山商务创新区筹建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近日,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及推进会,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现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虎丘区副区长、狮山横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虞美华带队前往新狮新苑、新升新苑两个居民小区及周边,现场督查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虞美华一行查看了小区环境、周边农贸市场、小餐饮店、主次干道等地点,每到一地,都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查看现场环境、查找发现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意见。虞美华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标准,逐一整改落实,着力推动城市环境提升、城市面貌改善。

  现场会后,狮山横塘街道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社区书记、城管中队、交警中队、市场监督分局负责人及鑫狮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市政、物业板块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观看了街道文明创建的暗访视频,之后分析了近阶段测评情况,并详细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透露,狮山横塘街道将建立社区、物业红黑榜,对于进入红榜的物业公司和社区进行通报表扬,对进入黑榜的物业和社区进行约谈,要求对照问题限期进行整改,以此营造文明城市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进会上,新港物业、鑫狮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学府社区、何山社区分别由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文明城市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街道各单位部门将全力以赴,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聚焦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高水平建设狮山商务创新区提供一流的环境保障。”狮山横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