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吴中区城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培训
2020/06/24 16:45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城管局组织全区城管系统80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联络员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中,吴中区委宣传部孟蓓丽讲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方法,让大家对这项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苏州大学教授沈志荣从第三方专家的角度出发,结合吴中区实际,对照测评标准,详细讲解了如何因地制宜做好文明城市管理工作。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解了“公益伙伴计划”等特色服务项目并与社工、市民代表展开了交流。此外,大家还通过实操演练,学习并掌握了吴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点单系统的操作方法。

  本次培训的举办,旨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吴中区城管系统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落实,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重点解决基层关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通过培训,学员们的专业素质和实操能力都得到了较大提升。今后,他们将学以致用,为搭建基层社会治理新平台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而努力奋斗。(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