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引才引智 共谋发展 苏州市中医医院成功引进苏大附二院病理科专家团队
2020/06/15 17:10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市中医医院成功引进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病理科专家团队,双方将结成联盟,共谋发展。病理学泰斗、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冯一中,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病理科主任张永胜和苏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徐俊华、副院长马奇翰、院长助理戎建杰等出席引进仪式。

  作为病理学界的专家,冯一中对苏州市中医医院病理科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其发展的痛点,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改善方案。

  张永胜介绍,苏大附二院病理科成立于1988年,拥有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是苏州市病理质控中心。他对两院的协同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尽全力为苏州市中医医院病理科的发展带来新思路、新模式和新技术。

  徐俊华就苏大附二院病理科大力支持双方协同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此次合作能为两院今后的深度合作提供范本和模式。同时,他还对苏州市中医医院病理科的人才发展、水平提升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自2011年搬迁至现址以来,苏州市中医医院病理科的工作量增加了五倍,在常规病理检测分析数量急剧膨胀的同时,对疑难病例的检测需求也日益增长。为了更好地服务临床工作,给病人提供准确、全面的病理诊断报告,打造一流、高效、权威的病理检测中心,苏州市中医医院积极引进苏大附二院病理科专家团队,以加强队伍建设。(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