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积极响应“党建先锋在企身边”行动 做好企业服务
2020/06/12 16:31  新华报业网  

  “感谢政府、感谢党,幸亏有通安镇政府同志们的热情帮助,我们公司得以渡过这次难关。”6月11日,苏州京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将两面印有“党建先锋、在企身边、心系企业、助推发展”以及“人民公仆、为企分忧、贴心服务、高效务实”的锦旗送到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政府,并对通安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为企业全心全意服务表示了衷心感谢。

  据悉,6月5日,苏州京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所处的大众工业园内因排水管道年久失修,加之近日连降大雨,造成该公司出现污水倒灌紧急险情,公司财产遭受严重威胁。通安镇得知该企业所遇险情,积极响应“党建先锋在企身边”行动精神,立即组织经济服务中心、城管等部门,及时部署开展针对该公司的抢险救灾行动。通过排除积水障碍、提供并堆放防汛沙袋等措施,成功化解该司水淹险情,将损失降到最低。

  当日,通安镇主要负责人组织相关部门以及大众工业园负责人共同讨论商议园区内污水管道疏通、园区整体环境提升改造方案,从根源上解决园内落户企业后顾之忧、充分改善企业经营环境。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金字,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为企业服务不是一句空话,而应落实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之中,落实到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之中。近年来,该镇不断更新完善对企扶持政策,通过落实班子领导联系挂钩重点企业制度,改善重点企业“一企一策”机制,定期召开企业做优做强座谈会等形式,强化对企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好的环境,全力打造“活力营商新通安”,共同推动通安镇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周密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