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会议
2020/06/08 16:32  新华报业网  

  6月3日下午,苏州市中医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就医院卫生健康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为医院今后发展及二期建设“定方向”。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路敏传达了市卫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工作重点。她要求,要坚守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加强源头防控,扎实推进医院惩防体系建设;要深化重点领域整治,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要健全监督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医院各中层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骨伤科主任李宇卫、药学部主任沈夕坤代表全院中层干部作了党风廉政承诺。

  院党委书记张志芳在对全体中层干部的廉政谈话中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定意志、苏州市委和上级部门反腐倡廉建设的严厉要求、腐败带给单位和个人的切肤之痛以及自身还存在的薄弱环节;二是要以人为本、以制度为纲,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以光明磊落形成感染力、以风清气正赢得公信力,为医院的发展进一步加力。

  院长徐俊华部署了今年医院重点工作目标及任务,并结合医院二期工程建设,对重点工作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注重干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加强人才培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完成。(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