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暖心党建 苏州园区东沙湖“大工委”组织开展红色沙龙活动
2020/06/02 17:58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加强东沙湖“大工委”各党建联盟单位之间的沟通,凝聚各方力量,积极构建全区域联动,各领域融合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强化为民服务水平,打造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活力,5月2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社区党工委、工联会在园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大工委”首届主题沙龙活动,东沙湖“大工委”委员及各联盟单位代表,“两新”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介绍了圆才党建的十大品牌及工作开展思路。圆才第一支部书记以“基层党建与业务开展的融合”为主题发言,为辖区各企业、社区提供了党建工作思路。各联盟单位代表依次进行了自由发言,围绕自身实际对东沙湖“大工委”2020年共建项目提出建议。此外,东沙湖社区党工委书记围绕“大工委”彰显“大力量”、“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两点进行发言,肯定了“大工委”党建联盟单位迄今为止取得的成绩,并对活跃在抗疫一线的辖区各单位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社工委、社区、驻区各相关单位必须坚持防控“硬任务”和发展“硬道理”两手抓、两不误,争分夺秒、一着不让,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确保在共驻共建上取得实效,在区域化党建上实现新的突破。

  活动还发布了各单位近期需求清单与资源清单,对符合条件的需求和资源进行匹配,由各单位结合自身情况认领相关需求,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互动,要求各单位积极整合资源,建立以社区党组织为基础,党建联盟单位与居民积极参与的网格化、规范化的社区服务网络,广泛开展面向社区群众的便民利民服务。

  本次活动还包括了“创业、奋斗、圆梦”初心拼图、红歌猜猜猜、党务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加了区域各单位的“粘合度”。各单位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优势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党建互联互动,活动共建,为城市基层党建铸“魂”。(吴嘉懿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