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实战”助力垃圾分类 苏州园区青年汇社区举办网格员培训活动
2020/05/29 18:56  新华报业网  

  5月27日,在生活垃圾“撤桶并点”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即将实行之际,苏州工业园区青年汇社区居委会组织辖区集宿区宿管、二期居民志愿者等网格员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在未来,网格员们将成为社区的垃圾分类指导员,不仅要为居民提供垃圾分类指导,还要做好督导工作。

  此次活动脱离了以往普通的宣讲方式,网格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商业街、生活垃圾房和新建的定时定点投放点,了解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等。工作人员还结合社区各个垃圾投放点位的开放时间,要求各网格员做好宣传、指导、监督等工作,鼓励大家从“动手”到“张口”,在做好自身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更要在各自网格中积极做好宣传指导工作,从而提高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质量。

  本次宣传指导活动,不仅提高了网格员垃圾分类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也向网格员展示了社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与决心,为即将推行的“撤桶并点”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基础。(蒋瑜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