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省人社厅专家组到苏州科技城帮创科技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复核
2020/05/25 16:40  新华报业网  

  日前,江苏省人社厅专家组、苏州市就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来到苏州科技城帮创科技创业孵化服务中心,进行2019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核。

  2019年12月,苏州科技城帮创科技创业孵化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创孵中心”)获评2019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此次基地复核主要通过实地调查、查阅台帐等方式进行。专家组首先来到创孵中心展示大厅,详细了解基地自创建以来的基本运营情况和运营模式。随后,专家组分别走访了江苏纳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锐联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几家创孵中心内的创业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和交流,深入了解基地和企业的运营情况,并鼓励创孵中心要不断创新、优化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典型引领和示范引路作用。

  据了解,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位于苏高新软件园7号楼,场地面积13821.15平方米,涵盖中心服务区、成果转化合作区、商品化小试生产区“三大板块”,并打造了科创孵化中心、国际人才联合创新中心、技术成果交易中心、综合配套服务中心“四个中心”。该基地内设有项目培训路演中心、海内外科技创业人才工作站、研究生创业工作站、高校实训基地等,助力在孵企业与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达成产学研合作项目。创孵中心还集聚了多家众创空间,承担预孵化的功能,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2家、市级1家。该中心于2017年在澳洲设立了江苏省在澳的首个海外离岸孵化器“江苏-维州研创中心”。

  截至目前,创孵中心有效入孵创业实体数140家,期满迁出数45家,自愿提前迁出基地并继续从事生产经营的创业实体数41家,创业实体孵化成功率达61.4%;入孵创业实体提供就业岗位共计1186个,1人创业平均带动超8人就业,年举办创新创业活动约30场次。近年来,创孵中心陆续被评定为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朱丽燕轲晓渚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